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中心动态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晋元庄路5号
电话:010-88802691
Email:gcyjzx@ncut.edu.cn
邮编:100144

中心动态
电气工程研究院召开2016年技术委员会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30日

4月29日下午,电气工程研究院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博远楼254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丁立建、清华大学李永东、赵争鸣、北京交通大学游小杰、北京东标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继华、北方工业大学李正熙、张卫平、孙力、张永昌等技术委员会委员,以及研究院各重大项目课题负责人及学术骨干近3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苑国锋主持。

研究院院长张永昌围绕电气研究院在人才队伍培育、科研成果及产业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做了汇报。与会委员就研究院的人才培养、发展模式、科研方向、以及制度完善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委员们一致认为,研究院应关注多元化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机制,充分用好现有人才,激发活力发挥优势;找准定位,凝练特色,突出重点,优势方向做精做强;进一步完善运行管理、经费管理等制度,确保研究院健康、快速发展。

最后,研究院技术委员会主任李正熙教授总结提出“人才引领、项目驱动、特色凝练、制度保障”作为研究院下一步的工作方针。


Copyright © 2015 变频技术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2994号-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晋元庄路5号   电话:010-88802691   Email:gcyjzx@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