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介绍
中心简介 校长致辞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晋元庄路5号
电话:010-88802691
Email:gcyjzx@ncut.edu.cn
邮编:100144

中心简介

 北京市变频技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依托北方工业大学的电气工程学科建立的, 2011年通过专家论证第一批认定的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根据电力电子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国家战略需求,北京市变频技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电力电子技术为主线,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从实际工程应用中凝练科学问题,开展深入研究,聚焦高性能交流电机控制、新型电力电子变换电路及控制技术、智能电网协调优化运行与控制、大规模储能电站集成运行管理技术等研究方向。

工程中心发展的总目标是,创建电力电子控制技术的新理论和电气工程行业的实用体系,为国家电力电子技术发展和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科学依据,全力打造技术领先的电力电子科研成果应用型研发基地,力争把“北京市变频技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成在国内乃至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科学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5 变频技术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2994号-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晋元庄路5号   电话:010-88802691   Email:gcyjzx@ncut.edu.cn